故慈善家刘振禀家眷向朱拉医院捐赠一百万铢

0
刘丘秋女士移交八十万铢善款赞助朱拉隆功医院医学及卫生中心,移交二十万铢赞骨科中心,由院长戍提蓬医师教授接领,与刘淑银,刘明珊,塔威猜医师,颂萨医师,吉医师,吴金城合影。

故慈善家刘振禀家眷向朱拉医院捐赠一百万铢
刘丘秋刘淑银刘明珊移交善款予朱拉医院院长戍提蓬教授接领

泰国潮州会馆故副主席、泰国道德善堂故董事长、合大油漆公司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生前热心支持各项慈善公益事业,菩萨心肠,慷慨大方,扶助社会、救济弱势群体,在泰国社会留下无数的善绩,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慈善家,在泰国佛教界及泰华侨社享有极高的美誉。故慈善家刘振禀博士之夫人刘丘秋女士,令媛刘淑银、刘明珊,再以合大油漆公司名义向朱拉隆功医院捐赠一百万铢善款,朱拉隆功医院院长戍提蓬·瓦察拉讪途医师教授出席接领善款并致表谢意。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十时卅分,泰国潮州会馆故副主席、泰国道德善堂故董事长、合大油漆公司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令夫人刘丘秋女士,令媛刘淑银、刘明珊一行前往朱拉隆功医院捐赠善款一百万铢,受到朱拉隆功医院院长戍提蓬·瓦察拉讪途医师教授,塔威猜·郑差蓬哇拉猜医师教授,骨科中心主任颂萨·丘尼叻赛军医师教授,吉·乍能叻医师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吴金城社长应邀出席捐款仪式。

刘丘秋女士秉承先夫遗志,慷慨捐资积德行善,向朱拉隆功医院医学及卫生中心捐赠八十万铢善款,向医院骨科中心捐赠二十万铢善款。此次捐赠是继12月1日,在道德善堂捐赠医疗器材计划时向朱拉医院捐赠价值537750铢的手术器材之后,合大油漆公司的又一善举。戍提蓬院长接领一百万铢善款并回赠纪念品。戍提蓬院长盛赞合大油漆公司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生前慷慨仁慈,无私奉献,多次捐赠善款支持朱拉隆功医院,显示出高尚的人格精神,功德无量。

院长戍提蓬医师教授赠送纪念品予刘丘秋女士接领。
刘丘秋,塔威猜医师,颂萨医师,吉医师等亲切交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