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长阿莎温警上将接领中华总商会捐赠电风扇

0
(左至右)交际部主任黄增滨、秘书长罗豪杰、副主席刘秉青、李桂雄、曼谷市长阿莎温•权曼警上将、主席林楚钦、副主席陈锡源、蒋应初、秘书长助理陈汉利等在捐赠仪式上合影留念。

曼谷市长阿莎温警上将接领中华总商会捐赠电风扇
林楚钦主席暨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刘秉青等参加活动

近日,泰国曼谷市周边地区遭受大范围的雾霾天气,给广大民众和中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响应市政府号召,发扬大爱精神,改善曼谷市及周边地区学生学习环境,在林楚钦主席的领导下,泰国中华总商会奉献爱心,向曼谷市政府捐赠2000台16寸电风扇,分配给曼谷市有关学校使用。

12月21日上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率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罗豪杰,秘书长助理陈汉利,交际部主任黄增滨等一行前往曼谷市政府,向曼谷市政府捐赠电风扇,受到曼谷市长阿莎温·权曼警上将、曼谷市副市长梭鹏警中将、曼谷市常务次长信腊巴·冲盛等市政府领导的欢迎会见并接领。

林楚钦主席表示,近期,曼谷的雾霾天气给市民,尤其是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许多学校已经取消了学生户外活动。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企业十分关心,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阿莎温市长表示:以林楚钦主席为首的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成员,长期以来行善积德献爱心,支持泰国曼谷市的慈善福利事业,关心下一代的教育和健康,我代表曼谷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广大学校师生向你们致以衷心感谢。近日,曼谷及周边地区面临疫情复发的风险,曼谷市取消新年庆祝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必要的防疫措施。再次感谢泰国中华总商会疫情期间多次对曼谷市疫情防控的物资支持,祝林主席暨中总全体同仁新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