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PermataBank完成整合 跃居印尼十大银行之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30日报道   盘谷银行(BBL)集团内最新子公司印度尼西亚宝石银行(PT Bank Permata Tbk,PermataBank)约300家分行与原先设于该国的3家分支行,即:雅加达分行、泗水支行及棉兰支行进行整合,合并事宜已获得印尼政府监管金融业务的金融服务管理局(Otoritas Jasa Keuangan,OJK)的批准,于本月21日正式生效。

盘谷银行董事总裁陈智深宣布,盘银3家印尼分支行与子公司印尼 Permata银行分布全国62个城市的约300家银行已完成整合合并。整合后的盘银Permata银行资金将达到30万亿印度尼西亚盾(633.32亿泰铢),跻身该国十大银行之列。且待OJK审批后,Permata银行还将成为BUKU IV类 商业银行,即印尼央行根据商业银行资金多少划分的第四级业务范畴商业银行类,也是等级最高的商业银行。

陈智深总裁表示「盘谷银行于今年10月7日完成购入Permata银行剩余股份后,持股比例达到98.71%,合并两家金融机构的分行即是协议条款之一。双方合并堪称强强组合,可以更好地支持银行客户在印尼的业务。尤其是作为十大银行之一,可以为本区域的广大客户树立更强大的信心,Permata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金融支持,无论是经济上行时期或是充满不定因素的阶段。」

现在盘谷银行在印度尼西亚的客户即为旗下子公司Permata银行的客户,更大的业务网络使客户可以获得更多元化的服务,如:个人客户服务、 符合伊斯兰律法(Sharia)的金融服务,乃至数字化银行创新服务,以及印尼盾信贷服务等。盘谷银行和Permata银行的合作,可以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在印尼国内获得更多商贸投资商机,同时印尼客户也可以利用盘银设在外国,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分行网络,在东南亚乃至全球其他地区发展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