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驻泰国使馆办理领事证件业务有关安排的通知

0

 受疫情影响,我馆领事证件大厅一直通过邮件等方式预约受理各类领事证件申请,尽全力满足疫情期间同胞的紧急办证需求。近日,泰国疫情形势再度严峻,确诊病例人数持续增加,为配合当地防疫要求,保护同胞身体健康,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我馆在此提醒您:    

   一、使馆领事证件大厅办证人员较多,存在一定感染风险,如非必要紧急情况,请大家近期暂缓来馆办证。如您已收到我馆邮件通知近期来馆办证安排但愿主动推迟到疫情好转后再来,届时我馆将予优先安排。  

        二、如因护照遗失或失效确需紧急办理旅行证件,或有紧急公证申请,请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进行预约。我馆将根据紧急程度合理安排预约办理时间。  

  三、如咨询证件业务,可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拨打0066-2-2450888 (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因疫情期间咨询电话数量较多,请您耐心拨打。  

   四、请预约来馆办证同胞遵守证件大厅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认无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再进入大厅,理解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检测体温等措施,排队请前后间隔一米,在大厅就坐时请保持社交距离,办完后尽快离开。  

  我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及时调整有关安排,继续全力为在泰同胞提供领事服务,请您关注我馆网站,及时获取领事服务最新信息。  

  祝愿全体在泰中国同胞平安健康!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