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2021元旦献词

0

新 年 献 词
泰国中华总商会 主席林楚钦

送走旧岁,迎来金牛年,值2021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各界人士、全球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凶猛袭击全球,完全改变了世界格局。面对疫情,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会董齐心协力、发扬大爱。在疫情初期,泰国中华总商会通过中国大使馆,向中国政府捐赠善款1500万泰币支援祖国抗疫。随后,我会联合各界力量,筹集大批医疗物资,向泰中两国政府及有关部门、医疗机构、贫困人士捐赠大批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共同支持泰中两国抗疫行动。期间,商会多次与泰国政府有关部门、各行业公会、工商企业界,组织经济研讨会,开展经济问卷调查,为泰中贸易投资、两国经济振兴献计献策。在此,我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对所有关心、支持本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两国政府、民间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守望相助,取得可喜成效,再次展现了「泰中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今天,我们共同告别特殊、难忘的2020年,迎来充满信心和希望的金牛年。我们坚信,世界各国将尽快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人类必将战胜疫情!疫情后,泰中各领域合作将迎来新的高峰,两国将迈入新时代,掀开友好合作新篇章。我在此呼吁:泰华各界、各社团携手并进,继续推动祖国「一带一路」与「泰国工业4.0」、「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深度合作,为两国高新技术产业、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对接为深化泰中友谊、经贸、旅游和双向投资做出新的贡献。

展望2021年,泰国中华总商会将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为泰中两国友好合作再接再厉,再创新绩。我衷心的祝愿泰中两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泰中友谊更加巩固,泰华侨界和谐发展,各行各业生机勃勃,人民幸福安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