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炳陈绍扬张建基等出席为会员子女颁奖学金

0
礼毕,诸首长同领奖优秀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陆少滨理事长主持潮安同乡会会员大会
张荣炳陈绍扬张建基等出席为会员子女颁奖学金

履行一年一度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活动,是彰显泰华社团传承中华文化优良传统一大善举。我们泰国潮安同乡会也不了例外,循例也已举办了40余载。于今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该会3楼兰臣堂举办本会第75次会员大会暨颁发本年度子女奖学金典礼,会员踊跃参加,场面热烈,留住乡情乡谊,祝贺新的1年会务活动,更加活跃精彩。

斯次参加大会首长有: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陈绍扬、张建基,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文华,名誉顾问谢丽玲,理事长陆少滨,副理事长宋洪荣、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林松源、谢春镇、王庆招、黄卓强、陈英泰、陈坤潮、陈英全、陈钦华、詹璧奎、郑惠崇,常务秘书陈汉铮,常务稽核何蔚康,陈勉光、廖令金,常务理事胡少山、董湘湘、陆詹益真、王永绵、谢克辉、理事王敬上、陈汉盛、林克铭等。

上午10时许,吉时届,全体肃立,奏颂圣歌,崇敬赤诚忠心。司仪何蔚康常务理事恭请陆少滨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略)尊敬的在座诸位名誉首长、理事同仁、众位乡亲、学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本会举行第75次会员大会,暨本年度颁发会员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典礼大喜日子,承蒙大家厚爱,踊跃积极参加,场面热烈,特此表示衷心感谢。本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诸位名誉首长;理事,暨全泰19府,内地首长与乡亲们共同努力,携手合作,已做出很多可喜成绩,令人欣慰。本人也祈望大家一如继往再接再厉,活跃新会务共同为泰华社会与潮安乡亲做出更多新贡献。值兹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接着由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分别致词:认真总结今年来取得不平凡佳绩和对未来会务活动作了重要指示,博得会员们热烈称赞掌声。

会上陈汉铮常务秘书宣读,表彰本年度会务报告。陈钦华副理事长也宣读本年度财务进支报告。

继而进入「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仪式,由审查委员会主席黄水金副理事长致词:(略)尊敬的在座诸位名誉首长,正副理事长,乡亲们,学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本年度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活动,于今年8月20日以开始接受会员在学子女报名申请工作,至10月30日截止。申请各项条件及每年奖学金规章照旧不变,今经审核小组认真审核,合格获奖学生共221名,其中小学66位,中学98位,大学57位,(曼谷地区46位在内),总金额计576,500铢。

本会奖学金创立是由已故黄景云和廖少贤二位理事长倡仪的,至今循例已颁发40余载,其目的在于鼓励在学成绩优秀学生,调动学习积极性,继续完成学业,实是1件传承家乡文化优良传统大善举,且得到乡亲们和社会同仁支持拥护和好评。

在此也希望领奖学生们,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先贤们和乡亲们的重大期望,长大为潮安人争光。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祝学生们学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代表学生何彬彬致感谢词,礼毕全体理事与优秀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时至下午1时许大会圆满完成。为会史谱写下了可贵新一页。

泰国潮安同乡会第75次会员大会上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理事长陆少滨分别在会上致词。
常务秘书陈汉铮,副理事长陈钦华,黄水金及学生代表何彬彬,分别在会上发。
诸位名誉首长及陆少滨理事长同各位副理事长一起登台颁发奖学金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