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成德长热心公益乐助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一百万铢

0
慈善家陈汉成德长胡惜莲德姐贤伉俪向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乐助善款一百万铢,由理事长吴森豪接领申谢,永远名誉理事长洪林丽馥,副理事长庄饶初、陈汉强、林全财暨夫人、郑述彬、洪文兴、陈根忠,理事赵文辉、吴邱素娜、江桐英、曹焚芳等合影。

陈汉成德长热心公益乐助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一百万铢
吴森豪理事长率诸首长热烈欢迎接领善款赠送菓篮申谢

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是泰国德教慈善总会知名的友阁,长期以来在历届理事长暨现届理事长吴森豪的领导下,理事会同仁团结一心,共同拓展会务,弘扬德教,得到社会热心人士大力支持赞助。

日前,事业成功热心社会公益慈善的慈善家本阁交际股长陈汉成德长偕夫人胡惜莲德姐,为大力支持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弘扬佛学暨德教,为慈善事业稳定发展作贡献,慷慨解囊,向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乐助善款一百万铢,功德无量,仁风善举,值得殊胜褒扬。

是日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理事长吴森豪,永远名誉理事长洪林丽馥,率同诸位副理事长庄饶初、陈汉强、林全财暨夫人、郑述彬、洪文兴、陈根忠,理事赵文辉、吴邱素娜、江桐英、曹焚芳等在泰国紫同佛学社德教会紫同阁热烈欢迎陈汉成德长暨夫人胡惜莲德姐贤伉俪并接领善款,赠送大桔菓篮申谢,盛赞他们事业成功,不忘公益的崇高精神,敬祝陈汉成德长贤伉俪身体健康长寿,生意兴隆,金牛年万事顺利!

理事长吴森豪向善长陈汉成德长贤伉俪赠送大桔菓蓝申谢祝贺新年万事顺利,并赞扬热心公益慈善,功德无量,暨与诸首长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