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里老板捐出米仓建方舱医院医治新冠患者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4日报道   针对接纳医治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床位紧张的情况,与重灾区龙仔厝紧邻的华富里府一仁心碾米厂老板提出自愿捐出其碾米厂仓库作为方舱医院。

该碾米厂“八爷”老板表示,从父亲手里接过生意后其实碾米厂业务就一直不理想,尤其是在典押大米之后没有政府扶持政策整个行业都在走下坡路。当第二波疫情突然爆发且感染人数激增之快令其非常担心和难过,因此,就想到了将其家业中闲置的米仓卷出来作为方舱医院帮助政府共克疫艰。

他已经将该想法告知了华富里府尹,只要有需要就可以无偿使用其两个大型米仓作为临时救治新馆感染者的方舱医院。他强调能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感到骄傲自豪。目前其家族业务也开始转向,兼作仓库租赁的同时开始做农产品买卖生意。

นายไตรสิทธิ์ เจริญหิรัญโภคิน” หรือ เฮียเ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