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推出网络报案中心并举行启动礼

0
素越警上将致词。

警方推出网络报案中心并举行启动礼
国家警总指挥素越上将主持剪彩仪式
京都监督警政委员会顾问郑岳龙献花祝贺孟提警少将报告披拉越博士陈秉宏等出席

国家警察总指挥素越.靖育戊警上将,于1月7日赴沙炎商业中心主持「当局透过上网预先接受报案计划中心」启动揭幕剪彩礼,作为第6区域监督警政委员会顾问,京都监督警政委员会顾问的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特暨同京都监督警政委员会披拉越博士临献花祝贺,场面热烈。

警总指挥素越.靖育戊警上将在启动仪式上致词,他指出在当前网络信息发达之际,在当前新冠肺炎病毒蔓延之际,为了方便人民在碰到案件时方便,警方适时推出网络报案新举措。目的是方便民众与警方联系,未来网络警察报案中心将24小时开通,实现有警必接,快速出警。目前推出三个试点单位,仑披警署,挽叻警署,巴图汪警署,试点单位自上午9点至下午7时接受民众网络报案,网络警察将在三试点单位为报案人立案。

素越警上将指出民众在网络报案时须了解三要点,第一警方网址,第二报案人须明白陈述案发时间,地点,实名报案,第三24小时内与警方约定致警局立案。若有不明白可到警署咨询。素越警上将强调通过这三个警署网络报案运作,最终实现全国各地警署网络联网并推而广之,使罪犯减少并最终消灭。

第六区警总指挥孟提警少将报告。
素越警上将主持揭幕。
警方高层警长,嘉宾郑岳龙,披拉越博士,陈秉宏等观礼。
郑岳龙委员向素越警上将献花致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