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联合政府经济厅致力扶贫

0
报德善堂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廖绵才,与邬泰他尼府发展小区经济副区长坤尼越.莲盘等首长一起主持分发谋生工具予受益人民。

华侨报德善堂自佛历二五六二年间,在董事长郑伟昌博士亲自指导下,与政府发展小区自立经济厅联合签合同更进一步拓展社会慈善福利,深入民生,了解日常生活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需要,特拨款一千万铢作为救济致设谋生工具助有智能而没有资金的民众。于二五六二年就已有九十二户人家受益,致设维生工具总金额1,288,712铢。二五六三年受益致设谋生工具,有五百户人家,总共金额10,000,000铢。新年伊始二五六四年首处受益致设维生用具邬泰他尼府四十户人家,总共金额546,280铢。

元月八日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委派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廖绵才率领总干事徐汉泉,救恤经理林文虎及救恤股工作人员至邬泰他尼府与小区发展副区长坤尼越.莲盘,小区支持发展经济邬泰他尼府县长坤匿帕.通贡及副县长坤素拉塞.形啦一起主持支助仪式,首先由董事副财政吕烈鑫发表讲话讲述报德善堂百多年来的慈善辉煌功绩,并鼓励受益致设谋生工具的民众克苦奋斗,建设美好家庭,减轻政府的负担。在此邬泰他尼发展小区副区长深深感谢报德善堂一贯无私支助,协助政府,救济贫民,真所谓以「善」为「本」的慈善机构,这一善举所付出的具体行动,是真正造福穷人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