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发布今年首期电子期刊《用创新引领经济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4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发布2021年首期电子版期刊《用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扶持创新产业发展已经纳入政府国家未来发展纲要的重点产业来抓。期刊将会展示一些新近的政策和行业动态走势。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厅(BOI)是隶属泰国工业部的独立运营组织单位,政府为了吸引外国投资出台了众多投资优惠奖励政策。而BOI作为直接负责投资促进的机构,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税务方面的奖励措施,比如进口设备进口及关税,项目设备安装费用及供水供电费用等。

另外,作为2021年第一份电子版期刊,此次期刊标题为《用创新引领经济发展》,内容包括了创新产业亦可申请BOI促投优惠,THE MONK STUDIOS创意动画工作室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泰国动画产业,BLOCKCHAINLABS. AI公司你的电子商务助理专家,推介泰国创业者基金—与大企业搭建联系桥梁。

有意阅读或下载该电子版期刊的,可通过官方地址下载,https://www.boi.go.th/index.php?page=monthly_magazine_list&language=th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