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升级手机银行线上服务 满足新常态时代需求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7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盘银与各行业伙伴携手合作,于年初起开发盘银手机银行(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多项满足新常态时代生活需求的线上服务,以便银行新老客户进行线上购物消费,减少现金的使用,降低因接触现金而造成感染的风险,以应对新冠肺炎的传播。同时此举亦有助于增加使用手机银行线上服务的新用户量和交易额。

盘银执行副总裁补充,为防范新一轮COVID-19流行进一步扩散的风险,许多企业已大力推动“保持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的措施,包括安排员工“居家办公”(Work Form Home) 。为了使客户在日常生活,如饮食、购物和娱乐等各方面可照常进行,减少与外界接触以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盘银积极升级并推广手机银行线上服务,包括在线购物、订购外卖、操作各项金融业务等,皆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此外,银行为促进客户广范使用线上支付服务,还给予多项优惠如下:

新客户于2月28日前注册并登录使用盘银手机银行服务,可按照个人生活方式喜好选择优惠礼包,如 :
1、免费获得价值399铢的dtac互联网10GB的流量(有效期30天)。
2、通过Grab Food订购不低于300铢的外卖餐饮,可获得100铢的折扣(不包括运费)。 3、免费获得价值50铢的Shopee折扣码。
4、免费获得价值50铢的Tesco Lotus现金券。

老客户于4月15日前按指定的最低金额给参与活动的电子钱包服务充值,可获得额外的现金返还(于翌日入账)。给AirPlay电子钱包充值,不低于500铢,获得现金返还,每项50铢(每人每月2次,活动期间每人返现最高不超过300铢,全部仅限15,000个优惠名额)。

给Dolfin电子钱包充值,不低于500铢,获得现金返还,每项50铢(每人每月2个次,活动期间每人返现最高不超过300铢,全部仅限5,000个优惠名额)。

此外,客户于2月28日前完成2次无卡取款操作,可免费获得2个月VIU Premium 使用权(每人限1次机会,全部仅限20,000个优惠名额,必须在4月30日内使用)

盘银为推广在线数字支付,促进无现金交易,不断升级手机银行线上服务,并给予多种优惠,以满足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客户可通过盘银手机银行、盘银网站 www.bangkokbank.com、Bangkok Bank Line Official、Bualuang电话服务1333或0 2645 5555 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