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

0
李桂雄副主席兼执行主任主持筹备会。

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
召开第223次联谊会作东单位筹备会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执行主任共同主持活动吁作好防疫工作

2021年1月26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第223次联谊会作东单位筹备会在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议厅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代表有: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兼执行主任李桂雄,泰米业公会理事长林树强、秘书长连卓贤博士,泰国影相商业总会理事长陈伟昌、副理事长陈黄金珠,泰国香港总商会会长余永年,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主席郑庙金、副秘书长萧潚,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主席邹璐潞、执行主席周庆宝,泰国中华总商会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李桂雄副主席兼执行主任主持筹备会,李副主席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近期来发展迅速,目前61家商协会组成的联谊会,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谋发展。林楚钦主席关心和重视各行业、各社团的发展,积极引导、推动泰中两国企业对接合作,创造途径,用多种办法,帮助大家共同抵御疫情带来的冲击。为保障2月23日的第223次联谊会顺利举行,今天特意和各位商讨联谊会召开的事宜,此次联谊会,大家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保护好社团、企业和家人。敬请各位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各作东单位领导在会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会议初步决定第223次联谊会各同业出席的人数、会议形式为在线线下同步进行,邀请有关政府领导和经济专家作演讲,具体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再做最后确认。

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第223次联谊会的作东单位有:泰国中华总商会、泰米业公会、泰国影相商业总会、泰国皮业公会、泰国香港总商会、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执行主任与参加筹备会议的领导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