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赢APP软体再爆系统问题,2.5万账户重复支付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7日报道 “我们赢”APP软体最终还是无法避免的出现了系统故障而无法使用的情况。但泰京银行将此次问题归咎于福利卡账户重复支付引发系统安全警告而无法登入。

作为泰国政府推出了最新纾困金派发计划,泰京银行开发的“我们赢”APP在正常运转了一天后于2021年2月6日最终还是因为系统问题而出现无法登入使用的情况。尽管银行方面解释称,此次APP系统异常的原因是因为有2.5万个福利卡/穷人卡账户存在重复支付的情况而使得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据悉,重复支付的这2.5万个福利卡账户涉及多支出的金额约合1700万泰铢,占总支出金额的0.7%。问题是系统自动识别并报警而使得无法正常使用,还是系统开发本身就存在稳定性问题。但不管怎样,泰京银行方面已经就技术问题启动了应急处理机制,会将问题支付项目单独分开做后续处理。

与此同时,财政部还提醒公务员、临时工或事业单位雇员,如果之前申请并使用了“一人一半”和“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最好在本月18日前登入APP软体点击不领取“我们赢”福利。换句话说,泰京银行开发的“我们赢”APP软体并没有那么智能,还无法自动梳理和筛选出不合格的群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