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信用卡客户免费获赠新冠肺炎保险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7日报道 “仅需在LINE KBank Live上开通信用卡消费通知服务就有机会获得开泰银行新冠肺炎保险”开泰银行推出信用卡客户免费获赠新冠肺炎保险活动。

开泰银行为在LINE KBank Live上开通使用信用卡消费通知服务的开泰银行信用卡客户免费提供新冠肺炎保险计划特别权利。保险期限为90天(2021年1月21日至4月20日),保障因感染新冠肺炎造成的身故,最高保额为100,000泰铢,自患者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起每天补偿收入1,000泰铢,最多不超过15天(仅限补偿住院治疗一次)。

持有开泰银行信用卡的客户仅需通过LINE KBank Live上的“ Coronavirus Free Insurance(新冠肺炎免费保险)”选项首次开通信用卡消费短信通知服务即可申请使用权利。申请登记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本行将于2021年1月21日通过LINE KBank Live通知获得新冠肺炎免费保险权利的结果,仅限前100,000名申请者。

更多信息请通过LINE KBank Live渠道选择“联系我们” 菜单查询,或拨打开泰联系中心(K-Contact Center)电话 02-8888888按857垂询,或登录https://kbank.co/2XC9gyI网站查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