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2700万人通过“我们赢”审批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9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披露的数据显示,“我们赢”审核通过的总人数已经突破2700万人,官方早前预计的总人数应该在3000-4000万人之间。作为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纾困金计划,每个参加计划的公民将能获得7000铢的财政补贴。

财政部监察员兼财经办代理主任谷拉雅女士以财政部发言人身份在发布会上透露称,截止目前已经审核并确认通过“我们赢”的公民总人数超过了2700万人。作为政府疫情纾困金计划之一,该项目目标对象除了持有国家福利卡的1400多万低收入者外,还包括自保户和之前参加了“一人一半”、“我们一起去旅行”者。官方预计符合该计划的总人数应该会在3000-4000万人,财政部安排的纾困金预算超过2000亿泰铢。

我们赢申请窗口自2021年1月29日开启将持续到2021年2月12日,官方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收到的申请总人数约合1000万,其中577万人复审通过。该纾困金将按周发放安排,每周1000铢,连发7周,合计金额7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