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贞升方淑敏捐妇女养老院12万铢

0
庄惠兰董事长接领马贞升方淑敏贤伉俪乐助十二万铢。

马贞升方淑敏捐妇女养老院12万铢
庄惠兰董事长等亲临府第接领申谢

    泰华社会著名慈善家、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永远荣誉董事长、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名誉董事长、潮阳同乡会常务秘书、马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商联总会副主席、崇德佛教社理事长、天华慈善医院名誉顾问、镁锋出入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镁成锋塑料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贞升先生暨夫人方淑敏贤伉俪,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辉煌发展,连续多年不断捐款支持包括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在内的各个慈善机构,慷慨输将、乐善好施的崇高精神令人钦佩。

    近日,欣逢马方淑敏女士华诞,庄惠兰董事长偕同令夫君、永远荣誉顾问陈金城,荣誉顾问金美丽及办公厅员工,于本月三日星期三(农历庚子年十二月廿二日立春)上午,亲临位于吞武里挽谷艾区亿色拉博路三十四巷的马府祝贺,并接领马贞升方淑敏贤伉俪乐助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的十二万铢善款(其中二万铢为分送住院老人和办公厅员工的红包),贤伉俪携手扬善,广种福田。

    当一行人抵达马府时,受到马贞升方淑敏贤伉俪暨寳眷的热烈欢迎。庄惠兰董事长表示,当天「立春」是一个好日子,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阳和起蛰,品物皆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庄惠兰董事长并赞誉方淑敏贤淑端庄,相夫教子,家庭幸福;马贞升方淑敏贤伉丽仁慈博爱、菩萨心肠、数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此次再赞助十二万铢,譲住院老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和爱心。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福禄绵绵万事如意。

庄惠兰董事长代表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会敬赠水果礼品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