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海源乐助天华慈善医院善款10万铢

0
马灿伟董事长向詹海源先生偕宝眷接领善款10万铢,与张荣炳、许金扬、陆少滨等诸董事合影。

詹海源乐助天华慈善医院善款10万铢
马灿伟董事长暨张荣炳许金扬陆少滨等接领申谢

地处曼谷唐人街首的天华慈善医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中西医合璧慈善医院,创建以来不忘初衷的秉承先贤创院之精神,中医部百多年来坚持创院宗旨的为患病者免费施医赠药,已经遐迩闻名;西医贯彻高疗效、低收费的宗旨,深获社会各界赞誉和好评,获各侨领侨贤,各工商巨商,及诸大德善长之赞扬和鼎力支持,纷纷解囊捐题善款充作施医赠药之经费。

佛历2564年2月18日牛年伊始,本京伟威汶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海源先生在令儿子詹璧奎先生偕同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乐助善款10万铢。莅临时获得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张荣炳、常务交际许金扬、陆少滨等诸董事的热烈欢迎,马灿伟董事长赞扬詹海源先生热心公益,对天华慈善医院也爱护支持,多次在施医赠药的经费上加以支持,也对令儿子詹璧奎先生的从善如流表示赞赏,并颂祝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合家平安。其后于观世音菩萨大殿内举行移交善款及摄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