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系列中国大学对泰招生联机帮助会」隆重开幕

0
冯俊英,王会昌事务代表,罗宗正主席致开幕词。 直播间场景。

2021年2月20日,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汉语桥」俱乐部(曼谷站)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系列中国大学对泰招生政策联机帮助会」隆重开幕。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参赞冯俊英女士、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曼谷中心事务代表王会昌先生、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博士为活动致开幕辞,预祝本次联机帮助会成功举办。

说明会首日,中山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三所知名高校招生办领导、负责人对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FACEBOOK平台直播中学生、家长提出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做了详尽解答。此次活动吸引了泰国皇家玫瑰园中学、佛统网銮公立健华公学、东盟普吉泰华学校等10余所知名中学的数千名师生观看直播,并转发分享,气氛热烈,影响广泛。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学生赴华留学遇到了重重困难,中国高校的海外招生工作也面临巨大挑战,招生政策及院校信息无法及时全面地投放到目标群体。鉴于广大泰国学子渴望到中国留学的热情依旧高涨,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与「汉语桥」俱乐部(曼谷站)特组织此次「系列中国大学对泰招生联机帮助会」,为搭建泰国学子与中国院校的赴华留学交流平台。更多中国院校希望加入此次在线招生宣讲会,请与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