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会见客属商会理事长廖翠珍

0
中总主席林楚钦与廖翠珍理事长在会客厅中情切交谈。

林楚钦主席会见客属商会理事长廖翠珍
李桂雄吴查理等参加座谈互祝新春吉祥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在中总欢迎会见了泰国客属商会理事长廖翠珍,副理事长吴查理等一行,中总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等参加会见。

廖翠珍理事长首先向林楚钦主席等送上新春祝福,并汇报和介绍了泰国客属商会的会务发展情况,感谢林主席暨中总领导长期以来对泰国客属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廖理事长表示,今天参加各行业公会联谊会会议,看到同业公会的会务活动越来越蓬勃,感受到联谊会的新发展新变化,感到十分的欣慰。林楚钦主席雄才大略,富有国际视野,领导中总暨各行业公会,为大家创造了无限商机,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林主席为华人华商企业着想,不断扩大联谊会的组织范围,出台了许多商业良策,为泰中友好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泰国客属商会一直以来都认真履行各行业公会职责,将全力支持、配合林楚钦主席的战略决策,为泰中各领域合作与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林楚钦主席感谢廖翠珍理事长及泰国客属商会一直以来对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大力支持,林主席表示,泰国客属商会历史悠久,长期以来广泛团结在泰广大客商,秉承老一辈华人、客家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为泰中及家乡客属地区的经济发展、贸易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祝愿泰国客属商会在新的一年会务蒸蒸日上,会员事业蓬勃发展。

廖翠珍理事长给林楚钦主席送上新春祝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