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与印航扩大合作,直飞点增至6个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0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泰航与印度航空扩大合作领域的议案,按照双方提交的最新计划将新增开苏梅岛、甲米和乌塔堡等三个直飞航线,每周新增6000个座位,这将为泰印未来直航创造新活力。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戴素丽小姐透露,内阁会议批准了有关泰航和印度航空扩大直航合作的议案,按照双方达成的新合作协议,印度航空直飞泰国航线将从之前的普吉岛、曼谷和清迈后再新增苏梅岛、甲米和乌塔堡3个点,这使得印度航空直飞泰国的航线增至6个,也为泰国和印度开辟更多直航提供无限可能。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大国,近年来双边旅游业发展迅速,泰国各方将印度作为中国后未来最重要的入境游输出国。像中国一样,印度富人群体数量在不断壮大,这能为泰国旅游提供源源不断的游客输出。

按照泰国政府制定的长远计划,旅游业综合收入贡献将占到GDP总量的20%,疫情前该数字为10%左右,GDP总值约合3万亿。而在新协议下,印度航空每周客座数将在现有的23609个新增6150个,达到每周3万个。

Thai Airways aircraft are parked on the tarmac at Suvarnabhumi Airport in Bangkok on March 25, 2020 as the airline suspended international flights due to the COVID-19 coronavirus. (Photo by Jack TAYLOR / AFP)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