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尚未开始 佳丽在泰确诊

0

选美尚未开始 佳丽在泰确诊
万国小姐肯尼亚、尼日利亚佳丽感染新冠收治 能否按时归队未知

【本报讯】据沪江泰语报道 由于去年疫情爆发,原本一年一度的万国小姐大赛,不得不被推迟到今年,转眼间3月已经到来,对于已经抵达泰国的各国参赛选手来说,这无疑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还未来得及登上闪耀的选美舞台,就有两位选手被筛查出新冠,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多月,不知道她们能否按时归队。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总公司接到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2020届选美大赛泰国主办方的通知,通知中申明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2020选美大赛中有两人感染新冠病毒:「肯尼亚佳丽 Irene Endo」和「尼日利亚佳丽 Chikaodili Nna Udosen」。她们二人为参加于2021年3月27日举办的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2020大赛一路奔波来到泰国。

两位选手是于2月28日抵达泰国的,医院接到大赛主办方通知,派流行病检测车前往机场迎接参赛佳丽,并载选手到达指定隔离点,由专业医生对所有人检查是否患有 Covid 19,在隔离等待检查结果之前,这两位佳丽同来自63个国家的其他参赛佳丽们待在一起。现在检测结果已出,院方宣布来自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两位佳丽确诊 Covid 19,医护人员已经将她们送往医院救治,但目前还未有任何取消二人本次选美大赛资格的声明发出。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大赛创始人兼 CEO Nawat Itsaragrisil 先生公开表示,已经从检测中心知道了来自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两位佳丽确诊Covid 19的消息,并及时送两国佳丽前往医院治疗,主办方将会承担一切责任,包括病人在医院的治疗费,住院费,并且已经派工作人员对其二人所住酒店进行了全面消杀。

之后医疗团队也会跟进患者康复进度,关于大赛主办方是否会取消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两位佳丽参赛资格一事,Nawat先生表示目前还未取消,两国选手也许还能按原定计划照常出席此次比赛,因为现在她们还处于隔离和治疗期,没有接触其他人。如果在3月25-27日比赛正式开始前,主办方接到医院通知病人已被治愈,并且三次核酸检测都未复阳,他们就会允许两位佳丽前来参赛,但如果赛前接受治疗病情仍未好转,只能根据比赛规定取消两人参赛资格。

而本次在泰国举办的 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2020大赛,将会在2021年3月27日总决赛之前,于3月15日进行内部彩排,大赛直播敬请关注 GrandTY ShowDC 以及 Facebook Live:miss grand international。

万国小姐选美大赛本就因为疫情延迟到2021年,临近比赛千里迢迢赶来的异国选手还不幸中招新冠病毒,希望她们可以赶紧康复,不然真的要失去过五关斩六将大展风采的机会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