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与宋卡王子大学合作启动新农人联合培养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4日报道 泰国正大食品与宋卡王子大学签署联合培养新农人项目的备忘录协议,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正大新农人项目将结合宋卡王子大学科研教学以及正大事业资源优势合理培养符合未来新农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综合人才队伍。

宋卡王子大学在农业科技科研教学方面拥有深厚的底蕴并在多个领域保持全国领先,正大集团作为泰国综合性跨国企业代表,一直将农业事业视作集团的根基。而此次正大与宋卡大学合作也得到了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的鼎力支持,更亲自出席并见证签约过程。

正大集团已完成了由第三代成员接管家族事业的工作,集团首席执行官谢镕仁先生更是提出了新常态下的集团发展愿景,不仅要注重食品安全,工作稳定外还要保障健康。正大食品事业部已经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大综合产业链。

尤其是在完成与莲花超市合并后,使得正大零售事业变得更加难以撼动,非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其市场占有率超过50%以上。大型批发商超外加便利店的组合覆盖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