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侨领林松熙贤伉俪为善最乐 捐款五十万铢增设洗肾透析机

0
合艾同声善堂主席林松熙、林蔡丽英贤伉俪赞助慈善款50万铢。

泰南侨领林松熙贤伉俪为善最乐
捐款五十万铢增设洗肾透析机

【合艾记联讯】合艾同声善堂,是泰南地区最大的慈善机构,成立多年来,遵循宋大峰祖师教诲,积极进行社会各项慈善暨教育等多种公益事项,拥有24小时救护车队,随时为需要帮忙救助的合艾民众服务,为政府分担责任,为民众造福,功名显赫、成绩显著,赢得泰南各府政府暨大众的同声赞扬。

著名侨领林松熙,年富力强,敢想敢做敢担当,当选为第 23届善堂主席以来,与时俱进,大兴变革,对合艾同声善堂功德听暨辖下医院,进行翻新改造,特别是合艾同声医院,原有的病房已不敷使用,为了接收更多的病患者,为他们提供良好暨周到的服务,在原址旁边,增建一座大楼,增加病房,目前已建竣完工,开始接待民众前来问诊求医。原来医院则装修改造,筹备设立洗肾中心,这对广大肾病患者来说是一大福音。洗肾所需的透析机及各种洗肾设备,耗资巨大,因此,合艾同声善堂主席林松熙,以身作则,率先报效价值50万铢的洗肾透析机,同时号召社会上一切热心公益的贤达人士,大家一起来鼎力支持,减轻肾病患者的痛苦,善莫大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