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庄陈氏宗祠举行第廿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0
左:大会主席陈成发致词,中:廿一届理事长陈成林致词,右:新廿二届理事长陈永发致谢词。

谷庄陈氏宗祠举行第廿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陈成林功成引退陈永发荣膺新届理事长再创辉煌
侨领林俊勋等暨各界长官贵宾莅临致贺场面隆重

泰京谷庄陈氏宗祠于2564年3月14日上午在该宗祠隆重举行第21、22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恭请该会德高望重永远荣誉理事长随成发为大会主席主持是次典礼,第21届理事长陈成林功成引退,由陈永发接棒荣膺第22届理事长,将领导全体理事宗亲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是日上午9时举行谒祖礼,大会主席陈成发为主礼,第21届理事长陈成林新22届理事长陈永发,诸副事长陈永城,陈猜读,陈福兴,陈戍察,陈大脐,陈福顺为陪礼,谨以鲜花,香茗,时馐五果敬拜于列祖列宗神案前。

而后举行移交印信仪式,恭请大会主席陈成发主持仪式,恭请泰国最高法庭前副庭长伦.吕郎翁阁下,前助理警总指挥他越猜.尊素隆警中将,泰华进出口商会副理事长林俊勋,泰国最高法庭法官针铃.军乍能阁下,泰京副警总巡沙匿.双兰双銮吉警少将,第6区副警总巡拍育.他那诗素翁警少将为鉴证,第21届理事长陈成林移交印信予第22届理事长陈永发接领,全体响起热烈掌声,同时锣鼓喧天金龙起舞,醒狮献瑞,祝贺新廿二届理事会成立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仪式礼成,莅临观礼贵宾,长官,首长纷纷向新届理事长献花致贺,并合影留念 而后全体移步2楼会议厅,聚餐联欢,在聚餐会上,大会主席,永远荣誉理事长陈成发致词,高度评价陈成林理事长4年来对宗祠做出的重大贡献,祝贺新届理事会在陈永发理事长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而后第21届理事长陈成林致词,感谢全体理事宗亲4年来大力支持团结合作,使会务得到顺畅发展。同时衷心祝贺陈永发理事长众望所归,祝贺新届理事长在陈永发理事长领导下再创辉煌。

接着,泰国最高法庭前副庭长伦洛.吕郎翁阁下,前助理警总指挥他越猜.尊素隆警中将,泰国最高法庭法官针铃.军乍能阁下,叻巫拉纳扶轮社理事长蓬贴.凤乐那邬泰四位长官,首长分别致贺词,贵人贵语字字珠玑,句句珍言,语多赞誉祝贺。

最后新22届理事长陈永发致谢词,衷心感谢诸理事,宗亲厚爱和信任推选本人担任理事长,为了宗祠继续发展,本人斗胆负此重任,惟期大家同心协力,本人也将尽其所能,与大家一道,为宗祠做出更大努力。 诸长官首长词毕大家共进午宴,欢谈畅饮,共叙宗谊,共商会是,至适时,愉快赋归。

(从左至右)前最高法庭副庭长伦洛.他越猜警中将,最高法庭法官针铃,蓬贴理事长分别致贺词。
陈成林理事长移交印信予陈永发理事长接领,陈成发主持,伦洛前副庭长,他越猜警中将,林俊勋副理事长,针铃大法官,沙匿警少将,拍育警少将等为鉴证。
左:陈成林理事长伉俪向陈永发理事长伉俪献花致贺。右:林俊勋副理事长向陈永发理事长伉俪献花致贺。
林俊勋副理事长暨莅临致贺长官,首长,贵宾予陈成林,陈永发理事长与金龙队,醒狮队合影。
第廿二届全体理事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