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杰暨同熙工商公会拜会侨领陈绍扬

0
泰国同熙工商公会理事长陈仁杰偕同该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马文北,林创光,副座张武章,郑才松,郑木泉,李楚雄,曾和咏,秘书长吴涛,总干陈伟民等向永远名誉理事长陈绍扬先生呈献大吉鲜果篮并贺春禧时影。

陈仁杰暨同熙工商公会拜会侨领陈绍扬
大家座谈决议陈仁杰蝉联理事长等要案多宗

泰国同熙工商公会理事长陈仁杰先生,趁辛丑年新春正月吉期,偕同该会诸位首长,副座,前往本京大华大酒店拜访该会元老永远名誉理事长陈绍扬先生,特向他老人家贺年恭祝福体安康,万事如意,受到陈永远名誉理事长盛情招待,并临时借用董事长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他老前辈的指导和详细讨论下,议决了以下二项重要会务:其一,该会第50届理事会任期将届必算改选,理事长陈仁杰先生决意让贤,原本内定副座李楚雄先生接任,但由于李副理事长已受普宁同乡会众乡亲之爱戴和拥护,推选为下届理事长并即将走马上任,为此同熙诸首长,副座都恳切挽留历任三届理事长,领导有方,任劳任怨的陈仁杰先生连任第51届理事长,仁杰理事长见此情景,不忍负众望,概然答允连任表示为报答大家的厚爱,为继续发展会务,为公益福利事业,本人责无旁贷,将尽力而为,并向诸位老首长,副座的隆情厚意衷心致谢,候新理事会组织完成后,另择吉成立就职。

  其2,本会每逢清明节日,为缅怀先贤创会之勋劳,遂于是天延请高僧,设坛颂经超度众先友,并举行隆重公祭,但因自去年受新冠肺炎病毒,传染流行的影响,以致中断,暂停举行。纵观今年清明节情况并不乐观,因此议决今年也暂不举行,但应在本会先贤堂敬备祭品祀祭,仪式从简而虔诚,以慰先贤在天之灵,凡吾理事,会友有意参加祀祭,请预约公会办公厅,以备福品分发,另者,有意赞助拜祭先友经费者,也随尊意,捐款可通过银行转账即可,账号如下:024-2-621611当接银行通知后,即付上单据并致谢之!

首长座谈会上,热烈讨论会务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