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20年万国小姐选美决赛在即 63国佳丽结束防疫隔离

0

2020年万国小姐选美比赛决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27日在曼谷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63个国家的佳丽赴泰国参加决赛。当地时间17日,结束了14天防疫隔离的各国佳丽身穿泰国传统服装来到曼谷大王宫留影。

 Miss Thailand World(世界小姐)、Miss Thailand Universe (环球小姐)和Miss Grand International(万国小姐),是泰国三大选美赛事,其中万国小姐选美比赛是由泰国发起的国际选美赛事,2020年决赛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举行。

万国小姐选美比赛中的民族服装展示是最惊艳和最具观赏性的环节,参赛佳丽身穿体现民族特色的服饰争奇斗艳、美轮美奂。

2020年举办的万国小姐泰国选拔赛,设计师大胆新奇的创意设计,将各种神兽、图腾、动物、美食、水果、地标性建筑等地方特色元素与服装融为一体,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