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放心打!泰保监会批准多家保险公司疫苗保险产品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1日报道 泰国保监会披露的消息称,目前已经向提交了申请的15家保险企业中的8家发放了开展新冠疫苗保险产品的授权,因此,请国民不要再就接种疫苗担心健康安全没有保障。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全国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超过5万人。

据泰国保险业监督促进管理委员会(泰保监会)本月20日透露的公开信息显示,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15家保险公司有关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人身安全的投保产品,其中8家获得授权的保险公司中就有5-6家已经开展了宣传造势活动,比如盘谷保险,提帕雅保险,泰国人寿保险,泰保和威利雅保险都推出了接种疫苗意外险保险。

从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疫苗保险保障和赔付范围看,与之前新冠意外险类似,包括了死亡、昏迷、医疗费、住院补贴、慰问金等,保费金额从几百铢到几千铢都有,而有些保险公司则为续延新冠保险的投保人提供该项免费增值服务。

由于目前接种人数还相对较少,合计在5万多人,但相信随着接种人书越来越多,购买该保险产品的人数会越来越多。疫情尚未结束之前,多一份保障就多一分安心。就像之前疫情爆发初期,购买新冠保险的人并不多,但随着感染人数增加,购买人有大幅增长。而购买疫苗保险的情况应该也类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