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中国疫苗运抵泰国曼谷

0

 中新社曼谷3月20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政府采购的第二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20日运抵泰国曼谷。

  此前,首批科兴疫苗已于2月24日抵达曼谷,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接种了首针,并已面向泰国民众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阿努廷20日在社交媒体个人网页发文称,第二批疫苗将主要分配给3大群体,包括全国医护人员、生活在高风险区域的民众以及目前疫情扩散较快的曼谷邦开区(BangKhae)。

  他表示,4月份,第三批科兴疫苗也将抵达泰国。另外,泰国卫生部目前正在与厂方洽谈,计划再采购500万剂科兴疫苗。

  泰国20日新增1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天,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7713例,其中已治愈26512例,死亡90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