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药局长:将再向中国采购500万剂新冠疫苗

0
泰国卫生部医药局长

20日,泰国卫生部医药局长威吞·旦伟本在中国第二批疫苗抵达泰国的现场表示,泰国将再向中国采购5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以帮助泰国抗击新冠疫情的蔓延。

泰国政府之前订购的中国科兴疫苗,将分三批抵达泰国。首批新冠疫苗已在2月24日抵达,并开始面向泰国民众进行疫苗接种工作;第二批新冠疫苗3月20日凌晨已运抵;第三批新冠疫苗将在4月抵达泰国。

20日,泰国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例,分为境内感染112例(来自社区主动检测41例),境外输入7例;累计确诊27713例;新增出院62例,累计治愈26512例,治愈率95.67%;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90例,死亡率0.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