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赴泰华孤儿院献爱心

0
宾主双方在孤儿院门楼前合影留念

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赴泰华孤儿院献爱心
陈焕奎董事长暨师生热情接待李胜交会长
陈锦潮郑友民邱俊杰叶希腊姚小勇林正出席活动 赞助30万铢现金物资向孤儿发礼物红包

仲春时节,杏花飘香。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李胜交会长率同常务副会长陈锦潮、郑友民、邱俊杰,副会长叶希腊,会长助理姚小勇、林正,理事李浩、张永华、许明杰,总干事张柱于3月16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赴位于曼谷戌沙越路的泰华孤儿院访问并看望慰问该院附设的仁爱学校,赞助该院经费10万铢及饮料等价值20万铢的物资。斯次爱心活动,特为该院收养的75名孤儿每人精心准备一个大礼包,包括有高级不锈钢饭盒、保温水杯、口罩、围巾、活络油、驱蚊水、牙膏、儿童读物、圆珠笔、彩色笔、订书机、小剪刀、玩具及牛奶饮料等涵盖生活用品、学习用品、食品及为每人分发一个红包,为这些人生有所缺失的孩子送去一份真挚的关爱和温情。

李胜交会长一行于是日上午十时抵达泰华孤儿院院时,受到该院董事长陈焕奎、永远命誉董事长金美丽、副董事长陈佳泰伉俪、刘祥鸿、林志孝、林亚狮、董事陈毓光、总干事胡伟河及仁爱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捐赠仪式上,陈焕奎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词对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李胜交会长一行的到访和乐助表示衷心谢意,盛赞“亚泰”同仁爱心广被、热心公益,值得称赞。陈焕奎董事长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该院附设之仁爱学校目前有学生350名,其中无家可归的孤儿学生有75名,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下,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得以正常维持。由于有各界仁翁善长无私的奉献,使这些孩子们深深体会到来自五湖四海给予的爱,感受到虽没血缘关系却胜似亲人的温暖,使得他们内心的缺失得以弥补和倍增幸福感,使得他们更加积极的学习文化知识,心怀感恩,树立起将来长大了要回报社会的意念。

李胜交会长接着致辞对陈焕奎董事长和该院出席的领导及全体教职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胜交会长说:泰华孤儿院及仁爱学校自创立以来,在历任领导及董事局同仁们的精诚团结和协作之下,院务持续发展和壮大,为社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泰华孤儿院和仁爱学校的设立,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得以有学习知识的机会,减少经济压力,让孤苦无依的孩子有了学习和栖身之所,得以感受家的温馨。我们也是怀着敬佩之心,今日有机会得以过来看望孩子们,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尽我们的一点绵力,给予孩子们一丝鼓励和关怀,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长大了作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材。

最后,敬祝在座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学生们学业进步、快乐成长!谢谢!

接着举行善款移交仪式,李胜交会长将10万铢现金移交给陈焕奎董事长接领,孤儿院方回赠一篮大吉予李胜交会长,双方出席领导一同登台见证及合影留念。随后,李胜交会长偕同常务副会长陈锦潮、郑友民、邱俊杰、副会长叶希腊,会长助理姚小勇、林正,理事李浩、张永华、许明杰、张柱向该院75名孤儿分发红包及礼品,然后结束访问辞归,活动圆满。

陈焕奎董事长(左)致欢迎词,李胜交会长(右)致词。
李胜交会长移交10铢善款予陈焕奎董事长接领。
李胜交会长、常务副会长陈锦潮、郑友民、邱俊杰暨诸领导分发红包予孤儿学生。
李胜交会长,常务副会长陈锦潮、郑友民、邱俊杰,副会长叶希腊,会长助理姚小勇、林正,理事李浩、张永华、许明杰,总干事张柱分发生活礼包予孤儿学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