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落实

0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阿努查当地时间3月20日表示,泰国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落实。

泰国政府采购的首批中国新冠疫苗被优先分配给疫情高风险区和旅游业亟待恢复的地区。自2月28日起,主要为包括首都曼谷在内的全国13个府的医务工作者和高风险地区的民众接种了疫苗。

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已于3月20日顺利抵泰,政府计划向曼谷和其他疫情高风险区调配更多的疫苗,并根据疫情变化随时调整疫苗接种计划。根据原定计划,泰国将在3月底前完成首批第一剂疫苗的接种工作,4月开始第二剂接种。

目前所有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人员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另外,泰国政府批准私营企业自费购买新冠疫苗。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业联合启动了中国新冠疫苗购买计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