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召开新27届第15次会董会议

0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在会议上致词。

中华总商会召开新27届第15次会董会议
林楚钦主席主持会议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等出席

2021年3月18日,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第15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在光华堂成功举行。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罗豪杰,副秘书长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财务部主任郭光国,审计部主任纪威文等在主席台就座。泰国中华总商常务会董、会董等近百位出席会议。林楚钦主席主持会议并致辞。

林楚钦主席首先致开会词:

大家好!今天,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新27届会董会第15次会议。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安排时间出席,对你们关心、支持总商会会务发展,我表示衷心感谢!

日前,中国两会胜利召开,传递的积极信息对泰国十分重要,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和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十四五」规划,将对泰国的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中国政府制定的各项规划都能如期实现,因为中国人民团结一条心,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抗疫防控成功、脱贫取得全面胜利就是最好的例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有利于「一国两制」的实施,保障香港的繁荣稳定。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同仁坚决支持、拥护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目前,中国国内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感谢祖国对泰国疫苗供应的大力支持,疫苗普及是我们的期待。我们希望中国游客和投资者能够尽快恢复来泰,这将对泰国的经济复苏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上个月,我们会董会和各行业公会联谊会进行了泰国中华总商会2021年第2季度经济指数调查,本月11日,举行了调查结果的新闻发布会,成绩良好,感谢大家支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行,请有意参展企业向办公厅或工作小组负责人报名。

各位会董,泰国的疫情没有结束,还不稳定,并不断变化,敬请大家要加强抗疫防控,恭祝大家平安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林楚钦主席致词后,按会议议程,参会全体会董一致举手通过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廿七届第十四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记录。接着,由魏东莉总干事从欢迎接待莅访贵宾、本会领导团组出访、本会领导召开会议及活动、应邀出席各单位及相关部门之会议,四方面报告了一个月来的会务工作。

之后,由郭光国财务部主任报告2021年1月份财务进支各项。纪威文审计部主任报告2021年1月份财务进支审核结果无误,与会者一致表决通过。

会上,还举行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二十七届第1次高尔夫球友谊赛颁奖仪式,主席林楚钦向获奖者:冠军:陈伟良会董,亚军:邢福扬体育部副主任,季军:黄新发会董,球洞周围圈内奖:廖森源体育部副主任,近洞奖:陈鸿锐秘书长助理、黄新发会董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临时动议环节,副秘书长欧先梓详细介绍民武里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项目。青年部主任陈永强介绍了青年部近期的活动:第八期大老板将于近日举办结业典礼;第九期开始报名,并将于下个月开班;会董林如金详细介绍了第九期大老板报名要求。林楚钦主席介绍了河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东盟站-机械装备专场)。财务部副主任吕木龙,副秘书长萧汉铭、何宝才等还就泰中投资方面的议题发表了意见,分享了经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恕不称呼):林楚钦、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陈亨廷、冯裕德、蔡广盛、毛庭安、余声清、吴佳乐、吴长发、王杏生、罗豪杰、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丁新泰、吴和荣、陈运金、郭光国、纪威文、林盛、黄增滨、吴好如、李炎炎、林兆祥、徐光辉、刘汉明、陈永强、廖汉明、吕木龙、徐名双、陈扬钦、马灿伟、苏欉满、张蓬财、萧廷理、林慰民、刘玉环、徐善述、王森丰、李嘉淳、陈金山、郑定沛、陈望、蔡民强、黄畅亮、谢玉安、许镇南、蔡伟民、刘清、廖森源、汪兆锦、陈贤得、徐永添、林俊然、叶沐强、钟木强、陈锡雄、符致炳、黄新发、林福华、赵楚民、谢崇通、张创标、陈伟良、刘少聪、张桐伟、何成杰、杨嘉富、萧炼坤、钱湘麟、封祖超、王卓章、陈亨达、蔡蔚生、陈克正、黄玩君、林小丁、杨源辉、于琳琳、林如金、许勇敢、高文才、李胜交、魏东莉、郑那、黄成等。

郭光国财务部主任(左)报告各项财务进支与纪威文审计部主任(右)报告财务进支审核结果。
林楚钦向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二十七届第1次高尔夫球友谊赛的冠军:陈伟良会董(中),亚军:邢福扬体育部副主任(左,李炎炎主任代表),季军:黄新发会董(右)颁发奖杯奖品。
主席林楚钦、体育部主任刘汉明与第1次高尔夫球友谊赛的获奖者合影。
.会议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