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刘敬师参赞莅访中华总商会

0
林楚钦主席与李春林参赞亲切交谈。

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刘敬师参赞莅访中华总商会
主席林楚钦感谢祖国对泰疫情各方面支持  诸副主席出席

2021年3月19日上午,中国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刘敬师侨务参赞,蒋冠宇秘书,赵文婷秘书一行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交流座谈,受到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欢迎接待。老朋友见面格外亲切温馨,大家互相问候,交流抗疫经验,感谢祖国在疫苗等方面对泰国的大力支持,帮助泰国控制疫情,希望继续守望相助,让微笑重回泰国。

李春林参赞、刘敬师参赞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是泰中两国友好与商贸合作的重要桥梁,是世界华商大会的召集组织。林楚钦主席自上任以来,领导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为帮助在泰华侨华人华商抗击疫情、度过难关,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特别是中总每季度开展的泰国经济指数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影响很大,对泰中商贸投资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中总还与中国贸促会、中国银行、中检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泰中企业贸易投资平台,这也是泰中贸易史上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非凡。李参赞与刘参赞还传达了大使馆对疫情下的有关政策,希望疫苗逐渐普及接种后,泰中两国的商贸往来与旅游能够尽快恢复,祝各位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林楚钦主席表示,李春林参赞是泰华侨界的好朋友,优秀的资深外交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工作,为华侨华商的领事事务辛勤服务,为泰中友谊做出贡献。刘敬师参赞抵泰工作四个多月,不辞劳苦,在疫情非常时期,拜访有关泰华各社团,了解、关心在泰侨民生活,是华侨知音。有中国大使馆各位领导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们泰国侨胞感到无比的温暖,抗击疫情也更有信心。泰国中华总商会将再接再厉,支持、配合中国大使馆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为泰国华侨华人、华商企业做好服务。

中国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刘敬师参赞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交流座谈。
宾主双方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