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薇主席主持泰华妇女联合会庆祝三八节

0
第34届主席朱晓薇致词;创会主席丘陈淑卿博士致词;华侨协会主席余声清致词。

朱晓薇主席主持泰华妇女联合会庆祝三八节
妇女精英踊跃出席有缘相遇感恩有你慈善晚会
常禹萌参赞丘陈淑卿博士余声清丘夏莉丘菁瑛李铭如等出席

泰华妇女精英汇聚的泰华妇女联合会,第三十四届主席朱晓薇及团队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于3月7日在曼谷皇宫大酒店宝轮厅隆重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暨「有缘相遇,感恩有你慈善晚会」,获得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及本会姐妹们的大力支持,共同慷慨解囊热心赞助善款,奉献爱心,场面热烈,获得圆满成功,可喜可贺。

是日下午4时,泰华妇女联合会首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各界泰华妇女企业家、事业家精英和各个家庭的贤妻良母济济一堂,欢庆国际三‧八妇女节,气氛温馨。第34届主席朱晓薇在会上致词表示:妇女是先生的支柱,是儿女的启蒙老师,是家庭安定的盘石,是照顾年迈老人的主要劳动力,更是家庭的核心。经过一百多年的努力,妇女的地位及权益有了保障,不在沦为工具及附属品,女性也进入了各行各业,对社会经济有莫大贡献,甚至进入政界造福全人类。值此庆祝三‧八妇女节之际,我们应莫忘许多妇女仍然生活在男女不平等的社会,生活在饱受欺凌的环境,在此也呼吁国际社会重视男女不平等的问题并对那些无助的妇女提供帮助。

中国驻泰大使馆常禹萌参赞致函敬祝泰华妇女联合会的姐妹们欢度节庆,并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大使馆和泰华妇女联合会都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祝愿友谊长存姐妹们青春永驻身体健康。继之,泰华妇女联合会向本会在社会获得各种表扬和嘉奖的18位杰出的姐妹予以热烈的祝贺芳名如下:(恕不称呼)坤仁洪丘夏莉、郑美珠、郑美瑚、余刘素卿、陈美如、李艳虹、黄昆临、陈丽丽、黄居和平、戴楚珍、彭秀葵、林信慧、符名心、丘惠萍、翁巧云、林来好、陈志娟、金美丽值得赞扬。

是晚6时,举办盛大的「有缘相遇 感恩有你」的慈善晚会,姐妹们身着五彩缤纷的盛装赴会,邀请泰华各界侨领嘉宾共同参盛,相继演出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时装表演等,特别是获得侨领贵宾奉献爱心,赞助善款,场面热烈温馨。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开始,姐妹们合唱颂圣歌及会歌毕,恭请本会朱晓薇主席、创会主席丘陈淑卿博士、华侨协会主席余声清分别致词。朱晓薇主席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泰华妇女联合会的姐妹们来自四面八方,在皇恩浩荡的庇佑下,在这微笑善良的国度落地生根开枝散叶,获得事业的成功。我们心怀感激,感激这多元又包容的社会,没有歧视,没有种族纷争,没有不平等待遇。感激各位嘉宾的光临及慷慨解囊,慈善晚会上所得的善款将用于捐助孤苦老人、失学儿童 、女子监狱受刑人、中文教育基金及弱势团体谢谢。

晚会上恭请首长嘉宾为「有缘相遇 感恩有你慈善晚会」剪彩有:本会创会主席丘陈淑卿博士、第34届主席朱晓薇、各会诸首长:余声清、许景琪、杨源辉、余刘素卿、马胜德、王志民、刘秉二、邱烨、张秀明、丘菁瑛、李铭如、何佩娟、刘德明、章维斌、刘凉庆、林英英、张玲琴、杨爱慕、张时美、庄陈艳红(陈丽心代)、素玛莉、袁范玉兰、陈美如、张东鸾、刘丽云、林来好为慈善晚会增添光彩!

是晚在姐妹们的精心安排和社会多才多艺的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晚会上的节目丰富多彩共有:孙中山、上海滩、王昭君、武则天、包青天、花木兰名人古时装走秀,独唱、小组唱、合唱等表演,歌声悠扬动听,劲舞惊艳全场,合唱超出水平,组唱婉若仙乐,最后团队们精心设计的名人秀将整个节目带入最高潮,宾客嘉评如潮掌声不绝,晚九时,晚会在宾客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左:朱晓薇主席向名誉主席赵素差拉送交本会教育基金。右:台湾科技学院董事长张玲琴投标名画乐助善款。
全体理事会合影。
联合剪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