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产子5天后身材恢复如初 网友完全难以置信:怎么做到的?

0

【本报讯】综合泰国媒报道 近日,泰国女星Rita Sririta顺利产下一子,正式升级成为母亲。从Rita最新一组发文看到,她在产子五天之后出院,还穿着高跟鞋。网友纷纷评论道,确定这是产子五天后的身材吗?和怀孕产子前完全没有差别,是怎么做到的?

据悉,Rita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许多粉丝朋友见证了她从怀孕到产子的过程。不少网友表示,就算是怀孕期间,她身材依然保养得很好。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小生命,Rita前不久才和自己的丈夫举办了临盆宴会,没想到这么快就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看来夫家的百亿家产这下是有了继承人了,家中新添一名小成员,Rita 和家人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Rita还在自己 IG 上发布了孩子出生的第一张照片,以和粉丝们一起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从 Rita 在 IG 上发的照片可以看见,儿子的两只小脚被二人小心翼翼的捧着,Rita 还同时配文正式欢迎家里的小成员说:“哈喽,我的小男孩。”

娱乐圈好友例如 Aimee,Woosen,Taya,Pancake 等等在这重要的日子里也纷纷留言表示热烈欢迎这位小侄子,并祝福这位 Narongdej 家的小成员。也有不少网友为自己的偶像升级成为妈妈而感到开心,希望宝宝健康幸福成长。

如今 Rita 顺利产下宝宝,家里的百亿家产便有人继承了,想必大家会问怎么这家这么有钱,这你或许还不知道吧,Rita 的老公 Korn 可是泰国的超级 Hiso,作为 Narongdej 家族里最小的儿子,他管理着家族企业 KPN Group(这个集团旗下有超40家子公司),另外,Korn 的父母是妥妥的豪门,母亲便是泰国华裔汽车大王陈龙坚的女儿,总而言之,还是祝贺 Rita 顺利产下宝宝,期待他们之后多多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