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第八期「大老板」课程结业典礼

0
林楚钦主席在第八期「大老板」课程结业典礼上致辞

中华总商会第八期「大老板」课程结业典礼
林楚钦主席鹏拉莎教授吉拉叻钟福安等勉励学以致用
2021年3月23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在中总光华堂隆重举办第八期「大老板」课程结业典礼。

泰国中华总商会出席领导有: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罗豪杰,副秘书长徐惠深、萧汉铭、欧先梓,秘书长助理刘汉城、陈卓钦、廖绵才、陈汉利、丁新泰、陈鸿锐、吴和荣等。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出席领导有: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董办公室主任兼可持续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鹏拉莎·叻板亚咯教授,学院零售业卓越中心主任兼学术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吉拉叻·章塔瓦拉功博士、学院院长办公室执行总监钟福安等。

林楚钦主席在致辞中首先对第八期「大老板」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强调,实战经验与书本知识同等重要,希望学员认真向华侨前辈、父辈们学习,为新时期家族企业的发展再创辉煌。林主席表示,过去一年,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大家的家族企业安然度过难关,显示出各企业逆境中的抗压能力,是极为宝贵的实战经验。另外,疫情的影响,也带来了销售模式的转变,电商和网上购物兴起,对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是严峻的考验,目前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与传统模式相比,更具挑战也更有机遇。他希望学员们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在传承祖业的基础上,开创自己的新天地。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大老板」的学员介绍视频和95岁的张朝江资深副主席录制的结业祝福视频,视频中,张朝江副主席对诸位学员寄予深切厚望,他希望学员们勤劳努力、敢于拼搏,认真对待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

会上,正大管理学院零售业卓越中心主任吉拉叻·章塔瓦拉功博士、泰国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永强、「大老板」高管发展培训课程主任林如金先后致词,感谢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一直以来对「大老板」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他们希望「大老板」课程的每届学员能充分利用所学,发挥所长,有所建树,祝愿「大老板」课程越办越好。

之后,林楚钦主席向本期结业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林楚钦主席与正大管理学院校董办公室主任鹏拉莎·叻板亚咯教授代表双方交换纪念品,期待共同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Winkwink Production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罗忠有还以「创新思想,在危机中创造机会」主题,与学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自2014年开始,泰国中华总商会与正大管理学院联合开办了「大老板」商业培训课程,受到泰国中总华裔新生代的热切参与,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泰国华裔新生代通过学习,了解了父母前辈发展家族企业的历程,掌握金融、税务、商业管理技能,把握经济发展趋势和机遇等,对提高华裔青年一代经营管理家族企业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意义重大。

正大管理学院零售业卓越中心主任兼学术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吉拉叻•章塔瓦拉功博士(左),泰国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永强(中),「大老板」高管发展培训课程主任林如金(右)致词。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正大管理学院校董办公室主任鹏拉莎•叻板亚咯教授互赠纪念品。
全体领导嘉宾学员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