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厅:超龄车年税网上申报恢复正常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31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发布通知,超龄机动车年税网上办理无法实现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在完成升级后即日起第1、2、3类7年以上机动车和第12类5年以上摩托车都可以通过官网平台在线完成。

针对机动车年税网上申报系统无法受理超龄车辆年税的问题,泰国陆运厅于本月29日在其官网上发布系统更新通知,表示在完成系统升级后陆运厅机动车年税在线申报办理系统已可以正常受理超龄车辆的年税申报。但在执行网上操作前必须先对车辆进行车检。而官方受理网址,https://eservice.dlt.go.th/

陆运厅补充通告指出,车龄超过7年的第1、2、3类机动车以及车龄超过5年的第12类摩托车均可以透过官网办理年税申报,而不需要再到陆运厅排长队取票办理。但如果是想提前办理机动车年税的则建议提前至多90天,相关标识和缴费收据陆运厅会通过泰国邮政在5个工作日寄送到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