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来势汹汹 泰娱圈沦陷

0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 泰娱圈沦陷
著名艺人、娱乐公司高管、公关等相继确诊 众多艺人为密切接触者

【本报讯】综合媒体报道 近日,曼谷某娱乐场所爆发新冠群聚性感染疫情,相关联病例突破200例。疫情蔓延至泰国娱乐圈,包括著名艺人,娱乐公司高管、公关等确诊,同时列为密切接触者的艺人也不在少数。据泰媒报道,4月5日,著名娱乐公司Nadao主管艺人监管与发展副董事总经理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adao公司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表示,目前已经要求Nadao公司所有员工隔离14天(4月5日到4月18日),所有与患者密切接触过的员工和演员们均已接受新冠检测,公司也推迟了所有有感染风险的演员行程,直至隔离期结束。此外还将对公司内部进行全面消杀,隔离期间所有员工居家办公。Nadao公司感谢大众的支持和鼓励,也很感谢合作伙伴对于工作方式调整的理解,并希望各方能谅解此次事件所带来的影响。

在Nadao公司管理层人员宣布感染新冠后,许多人都很担心泰星“ Tor”和“ Sky”的情况,之后Nadao再发公告,确认二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被感染!同日,GMM 新剧《花之战》中一名女配被查出感染新冠!

GMMTV方面6日发布公告称,由于《花之战》一名配角演员感染新冠,而该演员仅于3月23日进入过剧组一次,且公司旗下艺人Krist、Gun、Fiat、June、Earn、Aye都没有与该演员同场拍摄过,所以艺人们并没有与该演员见过面,但是当天与该演员同场工作过的相关人员全部将进行新冠检测及隔离14天,请大众悉知!

出演GMM新剧《花之战》的著名女演员Metinee Kingpayome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将居家隔离14天。因为她和感染患者在3月23日拍摄期间见面,并且还拍照留念。目前她已前往医院进行新冠检测,结果出来后会尽快告知大众。

关于此事剧组方面已经澄清,确诊女演员于3月23日进组拍摄后于28日结束拍摄工作,之后才和她被感染的朋友见面。事情发生后,剧组方及各位演员、团队成员也都去做了新冠检测。而为了防止疫情传播,剧组已经暂停拍摄。

另外,GMMTV旗下艺人Win于4月4日参加VILLA DE BUA活动,后得知活动现场有人感染新冠,尽管Win没有与该名患者直接接触,但公司已要求包括Win在内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检测,并且隔离14天,隔离期间的所有工作都将被取消。

4月6日,一名音乐录影带制作人员发文表示自己感染新冠,确诊前曾到那空那育府的一个MV拍摄现场,曾与包括参加会议以及与其他多位工作人员有过接触。目前尚不清楚拍摄的MV名称以及哪位明星与该MV拍摄剧组相关。

除了娱乐圈以外,曼谷夜总会Krystal Club知名女公关Fahsai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帖称,自己被确诊感染新冠,请接触过她的人尽快去检测,以便早治疗,她因感染而向大家道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