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疗用品受国际青睐,去年仅医用手套出口价值726亿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1日报道 泰国防疫类医疗用品大受欢迎销售屡创佳绩,泰国商业部促进国际贸易厅于2021年3月23-26日举行的云洽谈活动上取得了1.1840亿铢的年交易额。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26家泰国企业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的44多家企业参与。去年泰国仅医用手套出口总值就超过726亿铢。

颂德厅长认为泰国医疗用品国际需求仍非常旺盛,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领域产品受到国际采购商的广泛关注,并收到了不小的订单量。该厅在去年成功组织医疗防护服云洽谈活动后,决定在今年的活动上新增其他医疗用品参与对接洽谈,其结果也同样的超乎预期。

据悉,在上月23-26日举行云洽谈活动上吸引了26家泰国企业和来自全球20个国家44家外国企业共同参与,并促成了未来1年价值1.1840亿铢的交易额。泰国医疗产品得到了全球各国地区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

像马来西亚、台湾地区还有印度和俄罗斯就重点关注了泰国注射针头,日本则对泰国转移病人保护仓感兴趣,而泰国PPE防护服则获得美国、以色列、西班牙、老挝和缅甸采购商的青睐。

他认为,透过展会不仅能促进泰国医疗用品出口增长,更重要的是全球推广,让更多的国际买家知道并了解泰国在相关领域的发展优势。自2019年以来泰国医疗用品年出口涨幅在9-10%,其中2020年泰国仅医用手套单项出口总值就高达726.8038亿铢,其他医用品类出口总值约合233.1401亿铢。

PPE防护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