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触发安全协议,泰国央行行长塞塔普将自我隔离14天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4日报道 因触发新冠安全条款,泰国央行行长塞塔普将接受自我隔离14天。在本月8日行长出席了由泰国央行与最高检察院谅解备忘录的签约活动。在最新一轮疫情传播事件中有最高检官员确诊的报道。

泰国央行于本月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相关公告,因为触发新冠安全协议相关条款,塞塔普行长将需要在家隔离观察14天,并接受新冠病毒相关检测。由于在最新一轮疫情爆发后有报道最高检官员确诊,这使得本月8日出席泰国央行与最高检察院的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的塞塔普行长成为了需要观察的风险对象。

鉴于此次疫情形势的严峻形势,泰国央行已经启动了最长的居家工作应急机制,规定除必要员工外将全部在家办公,时间持续到2021年5月14日。这也是泰国央行应对此次疫情危机采取的最新举措。目前并没有行长确诊新冠的任何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