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用比特币购兰博基尼超跑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5日报道 紧跟数字货币交易潮流,在泰国购买兰博基尼超跑也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Zipmex此前已取得了在泰国开展数字加密货币交易的许可证,此次合作将会丰富客户未来生活及对数字资产的渴望。

据悉目前大概有5家机构获得了泰国央行颁发的在泰国从事数字加密货币交易的许可证,而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Zipmex就是其中之一。Zipmex联合创始人Akalarp Yimwilai承认,取得牌照的过程异常艰难,条件非常苛刻。

他表示,Zipmex能为兰博基尼超跑客户提供全新的支付体验,创造最大便利店的同时激发他们对使用数字资产的渴望,并不断丰富他们当下和未来的生活。而他对于此次与兰博基尼泰国超跑总代理在数字加密货币交易结算方面的合作前景表示激动。

目前泰国客户在购买兰博基尼超跑时可以使用的加密货币包括了,比特币(Bitcoin (BTC)), Tether USD (USDT) 以及 Zipmex Token (ZMT)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