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新第25届理事会成立

0
新第25届主席洪百川博士致词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新第25届理事会成立
知名企业家洪百川博士众望所归荣膺新第25届主席

日前,泰国商业总会隆重举行会员大会,全国各分会主席暨代表踊跃出席,场面热烈。大会上适逢上届主席任期届满,举行选举新第25届主席,事业成功,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泰国经济发展及促进泰国商业贸易进出口作出重要贡献的知名企业家洪百川博士,众望所归,荣获大会一致通过选举为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新第25届主席,并成立新第25届理事会选出76位常务理事,共同拓展会务,齐心协力为泰国经济稳固向前发展积极努力。是日大会上,功成身退的第24届主席格林∙色拉信向新第25届主席洪百川博士献鲜花祝贺,全体理事嘉宾衷心祝贺洪百川主席在全体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雄才大展,再创辉煌。可喜可贺,场面热烈。

为了使泰国经济更上新的世界发展步伐,洪百川主席主持召开大会研讨并制定出新届理事会99天「Connect the Dots」工作发展计划,建立泰国商业总会泰国商贸院作为民营与政府在国家经济策略和发展计划连结、交流的中心,为共同努力促进泰国经济稳固向前发展计划如下:

尽快促进达成为人民注射新冠疫苗计划目标,为国家全面开放作好准备。

利用Digital Transformation,加快恢复泰国经济,为使业者能有效获得资金来源。

修改规章制度,为让业者能顺利开展业务。

洪百川主席表示:相信以上本会制定的最新措施,将会加强泰国企业发展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让民营企业能与政府积极配合,共同克服困难,促进泰国经济稳定向前发展。

第24届主席格林∙色拉信向新第25届主席洪百川博士献花祝贺
全体理事会在泰国商业大学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