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银行协会启动联防机制商场门店提前至17点关门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6日报道 泰国国际银行协会(AIB)宣布从今日起各成员营业厅的开/关门时间将重新调整,为了配合政府联防机制减少员工上下班出行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规定商场内营业厅结束营业时间提早到17.00分,而商场外的独立营业厅则必须在15.30分前关门。就在前一天泰国零售商协会也宣布了全国商场和购物中心21点前关闭的通知。

国际银行协会发布于2021年4月15日通知内容指出,为了确保各营业厅服务正常,并降低第三波疫情传播风险,协会正式做出各成员营业时间调整的决定,如果是商场内的营业厅规定必须在17.00分前关闭服务,如果是商场外独立营业厅则更早关门,则规定不超过15.30分。

泰国官方发布的每日确诊病例报告,16日确诊感染新冠人数1582例,其中16病患需要借助呼吸机。这也是泰国连续第2天每日人数在1500人。泰国副总理、卫生部长阿努庭表示,政府有信心在短期内控制住疫情,一周后会看到人数的明显下降。

同时要求减少营业服务窗口,确保被服务客户在安全的社交距离范围。如果发现员工或客户感染的情况则必须立即暂停服务并对营业厅实施全面杀毒清洁,对于有亲密接触的高风险员工则要求居家隔离,并安排其他员工代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