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虎李楚炎各捐四十万铢支持慈善

0
马灿伟董事长向张俊虎贤伉俪接领善款四十万铢时影。

张俊虎李楚炎各捐四十万铢支持慈善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接领申谢

做善事,到天华。事实也说明,泰京泰华慈善医院这座华人集资创建的百年慈善机构,由于坚持先贤们的「痌瘝在抱」,不分畛域、不分族群,施医赠药的创院宗旨,在历届医院董事会、董事长和诸位董事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该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中西医合璧的慈善医院,在不断地改革创新下,目前医院的医疗制度和体系已经步上现代化。中医部赠医施药、附有针灸、拔罐、推拿等。西医部门包括内科、眼科、牙科、筋骨科、康复科、洗肾科,住院部等。

此外,为适应肾脏病黎日愈增加的医疗需要,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区启建的现代化的洗肾服务中心,现建筑工程已顺利完成。此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医疗器材现代化的肾脏专科医疗中心,一旦投入服务,仍将秉承天华慈善医院一贯来的高效率低收费宗旨。故天华慈善医院此一善举,得到社会各阶层热心慈善人士的热烈支持,热情输将纷纷捐献慈善基金善款,共襄善举。

佛历4月1日,本京泰波格钢材有限公司、夸利迪自来水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虎先生暨夫人陈惠璇女士偕女儿张爱华和张耀华前来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乐捐善款四十万铢,马灿伟董事长接领并申谢。

又于4月2日,本京乍能泰机械与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炎先生暨夫人张琴清女士偕家眷前来天华慈善医院乐捐善款四十万铢,马灿伟董事长偕夫人吴惜娇女士及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稽核林治、常务董事林盛在场欢迎接待,宾主相见言欢,其后在诸董事的见证下,由马灿伟董事长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善款并合影留念。

谨此,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全体董事同仁对各界仁翁善长,致以真诚谢意,祝愿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马灿伟董事长与诸董事向李楚炎贤伉俪接领善款四十万铢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