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办公楼大规模清洁消毒并实施多项防疫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27日报道 盘银于本月12日顺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后,并在宋干节假日期间对是隆总行大楼、拉玛三总行大楼、Tri-Tip大楼及盛通大楼等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以防止新冠病毒(COVID-19)传播。并实施各项可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之措施,如暂时提早结束营业时间,限制分行营业柜台接待客户的数量,安排部份员工居家工作等。此外,还大力提倡客户通过既方便又安全的24小时在线服务渠道进行金融交易。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由于最近国内新一轮COVID-19疫情严峻,连日出现大量感染病例,考虑到客户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银行采取多项符合卫​​生部和疾病预防控制局之卫生标准的措施,严防病毒传播。

至于出现受感染员工或客户的分支行,银行将根据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措施,暂停营业并进行深层次的清洁消毒工作,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检测,并隔离。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博士补充,于本月16日起盘银已改变了全国各分支行的营业时间,结束营业时间分别提前到下午3:30点或下午5:00 点。同时限制营业柜台的数量和接受服务客户的人数,以便保持社交距离,安排体温测量,备有消毒剂,还设有QR码供客户扫描备案。

银行倡议客户选择使用网上银行或在线银行服务,例如:磨銮网上银行服务( Bualuang iBanking)、磨銮手机银行服务( Bualuang mBanking)、磨銮自动柜员机(ATM)和磨銮自动现金存款机(CDM)等,均可24小时进行交易。

此外,客户还可在Tesco Lotus或7-11便利店柜台办理现金存取业务,通过扫描QR码支付消费 。请登陆www.bangkokbank.com或致电磨銮电话服务1333或02-6455555,查询银行暂时停止营业的分支行名单及更多信息。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