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扎周末市场晚上十点关门推迟到6月实施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30日报道 曼谷市政决定推迟原定本月底启动的乍都扎周末市场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十点的促销措施到2021年6月1日开始,作为第三波疫情重灾区的曼谷市防疫形势依然严峻。

曼谷市常务副次长哇拉雅女士表示,做出推迟决定主要是考虑到当前防疫形势,希望减少人们感染新冠的风险。国家疾控中心也重新调整了全国各地的联防联控措施,除了调高防疫等级将红色转为深红和黄色转为红色外,严禁人们跨区域的出行,尤其是深红高危区域禁止前往绿色等低风险地区。

曼谷市政调整乍都扎周末市场营业时间主要是让商户和当铺有得到更多的经营时间,除了周一外,周二、三、四也都开放营业到下午18点,另外周五、六和日三天的营业时间还延长到晚上22点。另外,还计划以钟楼为中心组织各种活动吸引客流助力商户提高销售额。

官方今日公布的新冠确诊病例为新增1583例,当天新增死亡病例15例,至此全泰累计病例65153,而死亡病例合计203例。另外目前仍接受治疗的病例合计28696例,康复者36254人。从数字报告可以看出,第三波疫情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和高致命性。而最新的防疫健康安全规定餐厅将不接受顾客餐食,只能外卖带回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