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试点商场临时接种疫苗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30日报道 尚泰开发联合地方政府及医院等卫生防疫部门严格贯彻“合作、快速和系统化”的原则,加速推动当地普通民众新冠疫苗接种的计划,并已率先在罗勇府和苏梅岛的尚泰购物中心内增设了疫苗接种服务点,并考虑推广到另外23个门店。

从各国推进疫苗接种的进度看,影响因素有多方面的,除了普遍知道的因为疫苗数量不足而无法最大限度满足公众接种需要外,还可能因为公众对疫苗安全性的担心而影响到整个疫苗接种的推进工作。而事实证明泰国要想尽快开放国门迎接外国游客进而拉动国家经济增长,那就必须采取合作、快速及系统化的方式来落实公众疫苗接种。

尚泰开发旗下的尚泰百货联合地方政府及医院和卫生部门率先在罗勇府和苏梅岛的门店内增设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区,希望发挥商场场地空间及软硬件配套设施等优势协助当地有关部门推动公众疫苗接种。

尽管巴育总理在本月28日与泰国商会团体联合会议上谢绝了来自民营经济协助政府采购疫苗的提案,但接受了其他3个协助方案,就是会在疫苗接种分配和场地支持及配送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当地私立医院也将调配组织团队分担部分疫苗普种工作。

而商场方面也将启动更严苛的进场消费顾客的新冠健康安全筛选等级,除了在各个高风险聚集区域设置社交安全距离警示外,卫生保障方面也将采取积极深度的清洁标准要求。而结束营业后整个购物中心也都会进行深度消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