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渠道助力新冠险销售创新高,仅四月份单月售出315万份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03日报道 第三波疫情正加速数字渠道保险销售成长,官方统计数据,目前保单累计销售1380万份,保费接近60亿铢,其中仅4月份单月的保单销售就超过315万份,随着疫情蔓延以及确诊人数每天四位数激增,泰国保险公司也面临着更多的承保赔付风险。

根据泰国官方披露的每日新冠报道,截至2021年5月3日,当日全泰新确诊病例2,041例,死亡31例,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分别达到70,425和276。其中仅4月份单月累计确诊新冠和死亡病例就分别是42,162和182。

随着第三波疫情蔓延及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的众多新冠保险产品,使得人们纷纷投过移动端APP运用平台购买新冠险。在众多的产品中要以一次性现金赔付保险最为火热,金额从5万-10万铢不等,部分还提供住院医疗补贴和每日生活补贴等。保费定价较低以及国内日益激增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让人们对新冠健康安全有了更紧迫的认识。

而数据统计显示,目前统计的数据全泰新冠险保单累计售出1380万份,其中仅刚刚过去的四月份单月就售出315万份,保费合计2460万铢。泰国共有35家保险公司提交了新冠险申请,但真正推出产品销售的只有23家,其中16家为非人寿保险,7家为人寿保险。

从采购新冠险投保者的情况看,有20%是确诊才买,有得投保者在14天的澄清期内被确诊感染新冠。按照投保条款,将无法获得赔付。对于保险业中来说,在传统业务保费收入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应该加快在移动端数字渠道保险销售市场的布局,尤其是疫情流行期间,人们已经习惯了单手完成各种操作的生活方式,不管是衣食住行,还有健康保险也在路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