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泰国首季度销售暴增328%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07日报道 小米手机泰国出货量再创新高,在稳居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外,首季度销售暴增328%也刷新了新纪录,小米是继三星之后泰国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调查报告,小米泰国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增长高达328%,这也帮助小米跃居到泰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市占率约合20%。排在第一的是韩国三星,市占率24%,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39%。

报告结果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体增长了27%,累计出货量达到3.47亿部,其中小米4900万部,同比提高了62%,并且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涨幅最高,而小米在泰国的市占率大概是14%,但今年第一季度后,市占率和排名都有大幅提升,分布为20%和第二位。

除了智能手机外,小米还有其他广受消费者和用户好评的优秀产品,同时与分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最近发布的产品更是强化了其作为创新领导者和智能手机市场领军企业的地位。

而小米在巩固其中国和印度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快了全球新市场的拓展步伐,比如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